桂香露

抓住幸福的时刻,去爱别人和让别人爱自己吧!

【all燕】天之娇女

有的人生来便该当万千宠爱

千金大小姐燕和各种男友的故事

万人迷OOC注意避雷

*

交流灌水区

【王春燕现身弗洛伦萨街头,时尚界标杆又惊艳游人】

1L:燕子姐的新街拍美到窒息,一身华伦天奴鹅黄色长裙衬得那双大长腿简直了。

2L:王春燕的天资真心好,她的腿就算放眼整个时尚圈也找不出第二双能和她相媲美的,燕格格完全是别人羡慕不来的类型。


3L:你们都在关注燕子姐的盛世美腿,都没发现燕子姐又换男友了?那个英国的贵族少爷呢,他们不是订婚了吗?怎么燕子姐还和其他男人一起出街?她未婚夫忍得了?


4L:楼上的那位你2g网了,燕子姐早和柯克兰分了。现在身边的是意大利甜心费里西安诺,就是上个月刚拿了奥斯卡影帝的那个。


5L:王春燕换男朋友的速度也太生猛了,一年不到就换了四个,不知道瓦尔加斯能坚持几个月?各位可以开始下注了。


6L:目测他打不破燕子姐的三月定律。


7L:其实燕子姐到还真的好好谈过几次恋爱,只可惜住她隔壁的竹马很早就搬去国外,初恋又死于白化病。两次打击都对燕子姐伤害太大了,也难怪她现在这么缺乏安全感。


8L:等等,那个初恋是不是当年王春燕身边叫伊利亚的未婚夫?俄罗斯籍、白金色头发红色眼睛、身高一米九几那位?


9L:就是他没错了。顺便扒一下,他是伊万的亲哥哥,布拉金斯基家的老二,原本寡头的第二继承人。


10L:妈呀,这个瓜太刺激了吧。伊万和王春燕可也有一腿啊,这算是弟弟NTR哥哥了吗?


11L:这算什么?斯捷潘和斯科特还跟燕子好过呢。当时小少爷和燕子分的时候,英国都在传是斯科特撬了亲弟弟的墙角。至于斯捷潘就更传奇了,加上他布拉金斯基一家子都栽在王春燕身上。


12L:王春燕这个女人神了,斯捷潘一个军痞子还不是被她勾勾手指就没了魂。我怀疑王春燕如果要求婚礼要在红场坦克游行,他都可以立马点头同意。


13L:你们说的斯捷潘是不是那个露家的上将?年纪轻轻就成了军队里一把手的传奇?


14L:除了这个斯捷潘还能有哪个。


15L:我有点震惊,伊利亚去世后他两个兄弟就这么迫不及待和自己弟妹还有嫂子搞在一起?他们家果然是兄弟关系极为恶劣啊……


16L:15L你用词注意点,什么叫人死了之后搞在一起?燕子姐因为伊利亚的死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谁都不让进,整整三天粒米未进。最后还是她两个弟弟把燕子姐的哥喊回来撞开门送医院的,麻烦你对燕子姐抱有最基本的尊重。


17L:我也听说过这回事,燕子那段时间被狗仔拍到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每天都得输葡萄糖才能保持最基本的身体养分供给。


18L:只能感叹所以现在多少人骂燕子私生活混乱,却不知道王春燕以前还真是放下过身段和伊利亚深深爱过的。


19L:不提伊利亚,燕子姐本身就是王家大小姐,将来就算不选择继承公司,拿到的股份分红就足够她挥霍了。人家有这个资本玩,穿得起香奈儿戴得起卡地亚,他们在那里酸什么酸?


20L:我就想问问小少爷和王春燕到底咋分的手,翻到外网去看了,也没说什么原因导致他们掰了。柯克兰不是很宠王春燕的吗?难不成真是斯科特干的?


21L:都是柯克兰自己作的。有了伊万和斯捷潘的前车之鉴,他还敢那么对燕子,活该被燕子姐甩了。


22L:我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


23L:你们怎么突然都明白了?到底咋回事啊?求一发科普君!


24L:燕子先和斯捷潘谈的恋爱,分了之后才和伊万在一起的。用脚趾头想想斯捷潘的职业就知道他绝对不是啥纯良的好人,不过燕子也没想到他这么阴冷暴躁,就是分了手还接二连三上门来骚扰。伊万也是这么个走向,一开始以为是软软糯糯的小奶狗,结果在一起才发现是个小疯子。占有欲恐怖到可怕,几乎是看到雄性靠近燕子姐一点就马上要上去暴揍一顿。


25L:所以说燕子姐对这种病态的占有欲都有了阴影。而柯克兰居然还敢来挑战燕子的底线,自己往枪口撞上去,他不活该谁活该?


26L:等等……咋成了斯捷潘了?一开始玩占有欲的不就是伊利亚本人吗?貌似还传出过交往期内就有严重暴力倾向的消息,动没动手不知道,但我记得燕子姐当时为了这事差点和伊利亚分手,最后还是伊利亚查出病燕子才回来的。


27L:怪不得隔壁琼斯骂布拉金斯基一家遗传性神经病,王春燕现在对这家人完全有心理阴影了吧。从哥哥到弟弟一家三口人没一个正常些的,想谈个恋爱都累的不行……


28L:ls得了吧,弄的好像琼斯多正常一样。自由美利坚养出来的金发甜心天天飙车泡吧玩极限运动,想和他过两天安生日子比登天还难。当初我就不信他留得住人家王春燕,果然不出一个月就被人甩在夏威夷了,真是惨的一匹。


29L:所以说王春燕这娇惯性子到底哪个男人才有本事受的住她?


30L :你去问她哥和一群弟弟。


31L :王春燕的历任男友哪个不是把她捧上天宠的?琼斯为了她在佳士得一夜花了1600万刀买下那颗永恒之心蓝钻,柯克兰家的城堡里遍地古董、随燕格格赏玩,伊利亚为了燕子连冬宫都能去买,燕子姐每件衣服可都是波诺弗瓦集团里那位时尚界巨擎首席设计师的作品。更何况有王黯在后面盯着,她这身脾气谁还敢不受着?


32L:王春燕其实就是娇气了些,脾气倒还挺好的,也没什么千金小姐惯有的公主病。上次伊万病的时候还亲自下厨做了罗宋汤,哎,他们之间太可惜了……


33L:与其感叹燕子姐与前男友的漫长情史,还不如看看眼前的新糖。费里西安诺和燕格格初恋可是一国人,说不定还真能把她拿下。


34L:先不说王家几十口人就出了燕子一个姑娘会宠成什么样,就是过她哥哥这关也得褪下一层皮。更别提她那群个个身居高位的弟弟们了。有了之前的那些事,谁再敢对王春燕不细心一点可真就成杯具了……


35L:所以说追到燕子姐的路漫漫,想要尝试的勇士可真得要加把劲了。



评论(7)

热度(824)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